当前位置: 首页 >中心要闻>详细内容

中心要闻

志愿先锋团系列活动【第五期】——“‘艺’心向党•声入民心”音乐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03-25 14:50:22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,进一步弘扬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。2023年3月16日,音乐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走进新竹社区开展“‘艺’心向党•声入民心”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。

9e0442d48ed24b8dbf373f551f9ed222.jpg

活动现场

    活动现场,支部党员刘缘、张欣带领社区爷爷奶奶们学唱歌曲《党啊,亲爱的妈妈》和《壮族老家》,以互动的方式为大家讲解歌唱的方法和气息的运用,通过发声、换气等学习,让大家掌握一些歌唱前的基础训练能力,从而提高歌唱技巧。全场氛围热情高涨,社区的爷爷奶奶们全情投入,精神十足。

6a8242b8fcfc450587389dac4f4d0e36.jpg

活动现场

    本次活动的开展,一方面锻炼了支部党员的教学能力,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艺术指导奠定了基础,积累了经验;另一方面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开展针对性的志愿服务活动,在暖人心的服务中将学雷锋精神真正落到实处。

111c1c1a0b764952bc396aa24eb132f5.jpg

活动合影

审核:黄广凤

来源:音教研先锋

编辑:王悦

文案:音乐教育学院“蒲公英”记者团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